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关于周全等三名同志因公出访菲律宾远东大学、德拉萨大学、马普阿大学的公示

根据我校对外交流工作需要,应菲律宾远东大学、德拉萨大学、马普阿大学邀请,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春华、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姊毓拟于2019年12月04日至12月08日赴菲律宾远东大学、德拉萨大学、马普阿大学洽谈关于开展教育领域的合作包括交换生、留学生、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特殊教育、国际研讨会等事宜并签署院校合作协议,拟境外停留五天。

根据国家因公出国文件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以下部门反映:

对外交流合作处: 8301068 郝 明

2019年11月23日

对外交流合作处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