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简介

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是学校负责对外交流与合作事务工作的行政职能机构,是学校执行国家外交政策和教育外事政策、处理全校外事工作的归口管理与服务部门。肩负着政策把关和外事管理的双重职责。承担涉及全校长远发展的校地(省市)、校校(高校、科研院所)、校企合作共建职责。

 

主要职能:服务、管理、指导、协调。

 

工作理念:开放、交流、合作、发展。

 

对外交流合作处下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简称“交流合作办”)、 合作共建办公室(简称“共建办”)。各科室分工合作,协调统一,对学校党政负责。

对外交流合作处编制4人,处长1人、副处长1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1人、合作共建办公室1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