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绥化学院九家产教融合基地落户望奎

133EF

10月23日上午,绥化学院副校长田国忠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望奎县为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揭牌、授牌。

12B24

望奎县常务副县长董双清对田国忠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绥化学院发挥科技、人才等优势资源,与望奎县长期开展合作,并表示望奎县将在科技成果转化、教学计划落实等方面提供条件、做好服务。

104EB

副校长田国忠在致辞中总分肯定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绥化学院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望奎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政府、学校、行业企业共同参与的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合作治理机制,全方位加强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基础教育、文化合作、干部人才交流培训、产业发展深度交流合作。

FE5F

文学与传媒学院、招生就业处同望奎县融媒体中心、望奎县教育体育局分别签订了融媒体协同育人合作协议、优质生源地建设协议。

绥化学院相关门负责人与望奎县教育体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工业信息科技局授接了产学研基地牌。

D5DC

副校长田国忠和望奎县常务副县长董双清为“绥化学院融媒体协同育人基地”揭牌。

1C0D86

望奎县副县长王淑谧主持仪式。绥化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接下来,双方将在师范生培养、文化传承、科技成果转化、扶农助农、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