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绥化市副市长王雪峰来校调研

5月24日,绥化市副市长王雪峰、绥化市工信局副局长魏中华等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冉庆国、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国忠会见了王雪峰一行并就玉米产业产教融合事宜进行交流。

冉庆国感谢王雪峰一行来校调研并对接具体工作。他表示,长期以来绥化市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这次王市长一行到校来对接具体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具体措施。我校坚持立足地方的办学定位,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重点,以服务行业发展为特色,积极搭建平台,把学生培养过程和企业生产过程相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将持续加深市校合作,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从基础教育、科技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助推绥化经济社会发展。

张凤武就学校基本情况、校市合作、破解事业发展人才瓶颈问题等重点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市政府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特别是在推进南区土地征收、协调推进现代玉米产业学院和玉米产业产教融合育人联盟建设给予重点支持。

王雪峰肯定了学校对绥化市的人才培育和发展助推作用,并表示从政府角度全力支持学校土地征收工作。就进一步落实市校合作协议、建设好现代玉米产业学院和玉米产业产教融合育人联盟,王雪峰表示要加大支持力度,为学校发展创造优良环境,提供精准服务,并从专业设置和学员招录等方面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