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

41日,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科什金一行访问我校。

党委副书记张宝军代表学校对科什金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科什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虽然双方合作时间不长,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加强两校间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并邀请我校适当时候访问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双方商定共同主办中俄高等特殊教育国际研讨会,在学术交流、联合申报省重点实验室、互派留学生,以及音乐美术、艺术设计、特殊教育等专业开展实质性合作。

据悉在俄罗斯文化部、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大学生虚拟艺术作品展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有24名学生参赛,其中3人获三等奖、2人获优秀奖,韩禹峰、铁红丹等等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奖。

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副处长康俊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维、教育学院院长徐景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静、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董国峰、韩禹峰等参加会谈。科什金在周全、康俊偈陪同下还前往外国语学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对外交流合作处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