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国际学生艺术展中获奖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国际学生艺术展中获奖

近日,第四届国际学生虚拟艺术展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姚曼曼、宋珊珊、张安健3人荣获三等奖;张园、付玉荣获优秀作品奖;铁红丹、张琳珊、丁晓燕、司畅、韩禹锋、赵金圆等7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有24名参赛同学的作品将收入国际学生虚拟艺术作品集中。

该展览于201611月在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举办。以“亚洲:文化共同体”为主题,参赛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主办方邮箱,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选。

获奖证书及指导教师证书,用汉语附赠了感谢信,表达对我校师生的祝贺。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提升自我,促进友好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韩禹锋说,本次展览,源于对外交流合作处积极搭建的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将充分利用对外交流平台,大力支持并鼓励学生参加类似活动,更好地展现我校师生风采,更好地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发展,促进中俄文化交流。

对外交流合作处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