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12月27日,意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会长、那不勒斯美术学院驻中国办事处主任王云涛、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摄影系主任巴内罗·阿内罗、意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秘书长曲富有一行来访我校,共谈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宝军,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康俊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董国峰、韩禹锋,剪纸工作室刘卓教师在机关办公楼301会议室接待了王云涛一行。


 

 

座谈会上,张宝军对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同时表达了与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开展合作的意愿。巴内罗·阿内罗介绍了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概况。他说,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与中国高校相比办学规模较小,但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目前,已经与多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希望此行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与会双方围绕合作办学、师生交流、海外实践基地、科研合作、文化交流、领导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是意大利最古老和最具声望的美院之一,由波旁王朝的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三世于1752年建立,是具有相当规模的综合大学。多年来,那不勒斯美术学院顺应时代大潮,与世界多所国家高校互相交换学生,现今学院拥有来自世界各国1500余名学生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