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宝军应邀出访皮亚季戈尔斯克国立大学

1月17至21日, 应俄罗斯皮亚季戈尔斯克国立大学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宝军、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高文利、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韩禹锋一行三人出访俄罗斯,洽谈校际交流与合作事宜。皮亚季戈尔斯克国立大学校长戈尔布诺夫热情接待了张宝军一行。
 


张宝军一行首先与戈尔布诺夫进行会谈。会谈期间,双方在校际合作、互派留学生、教师互访、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张宝军一行在俄方的精心安排下走访参观了皮亚季戈尔斯克国立大学博物馆、国际旅游与外语学院文化语言中心、莱蒙托夫纪念碑、普希金学院、皮亚季戈尔斯克市区、矿泉水纪念馆等地,深入了解了北高加索文化。走访过程中,还为学习中文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概况,并以视频形式向俄方师生通报了学习的两批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此次出访,议程紧凑,内容丰富,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据悉,皮亚季戈尔斯克大学是我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俄罗斯国立大学,是俄罗斯南部最大的语言类综合大学,现有教职员工500余名,学生5000余名,其中不乏法、德、意、中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皮亚季戈尔斯克市坐落在北高加索山脉的斯塔波夫区,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著名的俄罗斯诗人莱蒙托夫便选择在此度过他最后的时光。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