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在“亚洲·文化共同体”艺术作品展中获佳绩

4月2日,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科什金和国际交流与教育项目处工作人员加林娜来校访问。校长张凤武亲切会见科什金一行,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两校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柯什金对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五届“亚洲·文化共同体”艺术作品展中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代表主办方颁发了作品展获奖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选送了50多名同学创作的近120件作品参加比赛。董国峰、韩禹锋、尹伊君三位老师应俄方邀请担任比赛评审专家,参与了远程评审。本次展览中我校参展作品获58项奖励,其中兰黎明等2名同学作品获一等奖,库文静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张鹤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张怡等47名同学获佳作奖。教师铁红丹、刘芳芳、张丽、欧阳景春、王立秋、尹宝莹、杨阳、赵金圆、铁红娜、黄志欣等获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本届为我校自2014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奖作品最多一次。

据悉,“亚洲•文化共同体”国际大学生美术作品网络展,由俄罗斯文化部主办,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滨海边疆区文化部、阿穆尔州美术家协会承办,本届参赛国家有7个,参加大学30余所,分为视觉传达、亚洲民族装饰艺术、俄罗斯民族装饰艺术、数字绘画、学院派版画、学院派绘画、装饰画、装饰黑白画等8个艺术组别进行比赛。此类赛事对开阔教师、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创作水平,大有益处。(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