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副校长田军带队参加黑龙江省与俄罗斯工业技术合作洽谈会

1127日至30日,在省政府的统一组织下,我校副校长田军一行3人参加了黑龙江省与俄罗斯工业技术合作洽谈会。中俄合作恰谈会分别在叶卡捷琳堡和莫斯科举行。洽谈期间,田军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鹏,积极推介绥化学院的优势特色学科专业,与俄方食品、制药、化工、农业肥料等企业广泛接触,并与莫斯科工业大学、乌拉尔国立科学研究院等高校负责人、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就院校间合作办学、脑科学及自闭症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交流互访合作意向。还与哈尔滨、牡丹江等省内企业主动联系,宣传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合作意向,将同黑龙江安瑞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实质性校企合作。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