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出国留学 >> 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处开展赴韩国水原大学交换生行前教育培训

近日,对外交流合作处联合保卫处、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7月初赴韩国水原大学学习实习的10名学生,进行了行前集中教育培训。教育培训活动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康俊偈主持。

现在韩国攻读博士学位的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沈业,介绍了韩国高等教育情况,并就水原大学的教学、管理与日常生活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霍洪宝,解读了涉外法律、我国对韩国的政策法规,用案例向同学们形象生动地对比了中韩两国的涉外案例处理方式及结果。保卫处处长李伟通过典型事例,强调了公共安全与人身安全常识的重要性,并剖析了韩国企业和学校的特殊性,告诫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康俊偈向学生们讲解了涉外礼俗和韩国礼俗常识,着重进行了意识形态方面的教育,并就出境前后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强调学生要“信仰坚定,思想牢靠;谨行慎思,不为诱惑;学业为主,体验为辅;集体出行,保障安全”。(对外交流合作处)

相关文章:
 出国留学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