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引智管理 >> 正文

聘请程序

 1、用人单位申报用人需求

    用人单位填写《外教需求表》,需求表应注明对外籍教师的具体要求,包括:国籍、性别、专业、学历、年龄等,并写明需求依据,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后,外事处具体执行招聘计划。

 2、外教选聘

发布招聘信息,外教申请,并提供护照、最高学历证书、任职资格证书、个人简历、健康证明等材料,外事处对外籍求职者进行选拔。

 3、外教面试

确定适合的外教名单后,联络外教本人,并通过网络、电话进行外教语言能力、授课方式等方面的综合测评。

 4、签订合同

由外事处与外籍求职者协商确定聘请条件,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签订聘用合同。

 5、申办来华邀请相关文件

1)登陆外国专家局来华工作系统进行在线填写并申报《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申请表》,等待外国专家局网上初审;

2)初审过后,携聘请外籍专家公函、《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申请表》、外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复印件、护照复印件、聘用合同、境外体检等材料前往黑龙江省外国专家局办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证》;

3)我校为拟聘请外籍专家出具《来华工作邀请函》。

4)携《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证》、我校邀请函、外教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复印件、护照复印件、境外体检等材料前往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理审批。

5)教育厅审批后,到黑龙江省外事办公室办理《外籍专家来华邀请确认函》。

 6、邮寄办理签证材料

    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外国专家邀请确认函》及我校出具的《来华邀请的函》原件邮寄给外籍专家本人。

 7、办理工作签证

外籍专家本人持以上办理材料到我国驻境外使(领)馆办理工作签证(Z签证)。

       8、联系来华行程

       9、外国教师到岗

                                                           

 

 

 

相关文章:
 引智管理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