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赴台湾留学交换生座谈会

628日,我校第二批赴台交换生座谈会在教学主楼501会议室召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副处长康俊偈及相关院系辅导员、赴台赴俄交换生参加了座谈会。据了解,我校第二批赴台交换生有16人,赴俄交换生10人,交流学习时间4个月。

座谈会上,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李佳鑫、阮青萍代表第一批18名赴台交换生就学业、思想、生活等方面畅谈在台湾学习生活的收获。他们认为,台湾交流之旅既丰富了专业知识、增长了才干,又切实感受到宝岛的风土人情,很有收获。我校即将赴台赴俄学生与首批交换生就学习、生活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康俊偈从政治、安全、文明、守法、学习等五个方面对赴台赴俄同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遵守校规校纪和当地风俗、法律,按时修满学分,完成学业。 

周全对即将出境交流学习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业有成;注意生活细节,树立良好形象,展现绥化学院优良风貌。他表示,作为管理部门将健全服务机制,为每位学生做好全程跟综服务工作,今后学校还将努力拓展留学渠道,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走出去,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