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宝军到黑河学院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军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就国际交流合作事宜到黑河学院调研。在黑河学院副校长张焕强、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张书记一行参观了对俄交流合作成果展厅、俄罗斯文化艺术品展室、外国留学生教室、公寓。在交流座谈会上,张焕强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黑河学院对俄合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引进俄罗斯优质教育资源、互派师生、联合培养、外国留学生教育、科研合作、文体交流、孔子学院建设情况。张书记表示,黑河学院对外交流合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水平。双方就一些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深入探讨了具体合作项目。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