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我校召开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1月5日,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保卫处处长李伟,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康俊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由婧涵、班主任吴春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韩禹锋,体育系副主任黄起东,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良,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科科长雷霆,文学与传媒学院留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全主持。
 
会上,周全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传达全国安全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年终岁尾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严格规范来华留学招生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婧涵汇报了留学生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情况。
 
康俊偈宣读了《2017—2018冬季学期寒假安排》《留学生突发事件发生联系方式》和《留学生突发事件处置流程》等文件,并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留学生的住宿、饮食、用电以及出行安全等问题。
 


张宝军在讲话时指出,寒假期间在校留学生的安全保卫工作是重中之重,与会同志要相互协调配合,细化责任担当,时刻将留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死看死守,确保寒假期间留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针对回国、外出旅游的留学生,要掌握好旅行时间和旅行线路,并提前签订安全协议,将出行安全提醒工作做实做细。在留学生公寓供暖问题上,张宝军要求,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要与弘坤热力公司做好协调工作,必须保证寒假期间留学生公寓的供暖质量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