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澳大利亚Murdoch大学Bernard Dell教授到我校访问

831日,澳大利亚Murdoch大学研究与创新学院副院长Bernard Dell教授在绥化市副市长李福君、教育局局长周广耀、科技局局长刘福安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宝军在五楼会议室会见了Bernard Dell一行,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副处长康俊偈等参加了会见。

张宝军代表学校对Bernard Dell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见中,张宝军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重点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教学设备等方面情况。Bernard Dell介绍了Murdoch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条件,重点介绍了海外留学生,科研教学成果。并邀请了张书记适当时候访问Murdoch大学,张书记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双方围绕食用菌开发利用、农业技术科学研究、学生交流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Bernard Dell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食用菌研究所。

Murdoch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政府公办的综合性大学,分设九个学院,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2000多名海外留学生,6500多名学生获得学士学位,Benard Dell教授在生物生态系统研究、技术科学方面颇有建树在农、林、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有丰硕研究成果。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