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俄罗斯萨哈共和国代表团来校参观

    3月11日,俄罗斯萨哈共和国代表团在绥化市政府秘书长康长桥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校参观。

    俄罗斯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电子工程系tlc实验室、电子创新实验室、综合电子设计室,系主任于长兴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操作了获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特等奖的学生作品“基于gsm网络家居自动控制系统”,代表团一行看后赞不绝口。在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代表团较有兴味地观看了同学们正在做的牛乳相对密度测定和食品水分活度测定实验,并咨询了国产乳品分析检测仪器及乳粉加工相关设备的使用情况。代表团还与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副主任王鹏就教学设施和仪器配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校长庄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立鹏、韩东等陪同参观。

    最后考察团一行在综合实验楼前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