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外事处举办出国留学咨询会

    随着俄罗斯留学签证“绿色通道”的逐步畅达,赴俄罗斯留学已经成为大学生出国深造的热选。3月23日下午,外事处在教学主楼b123举办了出国留学咨询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孙立鹏、外事处白璐老师出席咨询会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咨询会上,白老师介绍了赴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和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留学的相关事宜,她详细介绍了2011年学生留学资格和选拔程序,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迎考准备。白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孙立鹏介绍了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和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的地理位置、政治、经济、文化等基本概况,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出国后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