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到我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56日,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代表来访我校,与副院长田军、招生办主任王敬峰洽谈双方交流合作事宜。

田军代表我校对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叶甫尼根、外事处长谢尔盖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对方介绍了绥化市的地方特色、我校校史和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能加强学术交流,形成更深层次合作。对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谈找到双方的共通之处,让更多的学生到他们的学校交流学习。

双方就合作办学、一年或两年进修、2+3项目、暑期进修等合作项目的招生、办学进行了洽谈,田军和王敬峰从我校学生出发,针对交流生的学制、课程设置、学费等问题与对方协商。田军提出,双方可以通过在对方学校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对方学校到我校阳光讲坛讲学等方式创造更多学术交流机会。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代表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师生在他们的刊物发表文章,很乐意日后让优秀教师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