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我校与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绥化市审计局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为促进审计事业和审计高等教育融合发展,培养地方政府审计部门急需的审计专业人才,7月12日,我校与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绥化市审计局签约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会议室举行。

我校副校长王东、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绥化市审计局局长吴云峰、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与会三方本着发挥优势、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建立“校政校”联合培养适应新时代党政机关(部门)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审计人才,探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签约前,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会见王东一行。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