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赴广东湛江参加对口合作洽谈活动

4月12日至14日,在绥化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下,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赴湛江市进行考察学习、交流洽谈、合作签约活动。董书记随绥化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遂溪县异地农业种植情况和绥化市设在当地的寒地黑土农产品体验店;13日下午,出席了湛江•绥化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会上,我校与坐落在湛江的岭南师范学院签订了《绥化学院与岭南师范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合作院校赠送了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剪纸艺术家刘卓创作的作品《天下第一福》。

据悉,按照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广东湛江市和黑龙江绥化市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为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两市高等教育合作交流,我校与岭南师院结合各自实际,在共商共建、互利互惠、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关系。今后一个时期,双方将在办学理念治校方略、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学科专业建设、协同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岭南文化与寒地黑土文化交流研讨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为保障对口合作工作顺利开展,两校拟成立合作共建领导小组和具体办事机构,探讨有利于合作共建的长效机制。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