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我校与昆山市物流协会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9月26日上午,昆山市物流协会会长孙喜、昆山市陆家镇党委委员祝奇峰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冉庆国、校长张凤武、副校长孙庆平在机关办公楼310会议室接待了孙喜、祝奇峰一行。

仪式开始前,双方负责人进行了简短会晤,并通过视频短片了解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并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冉庆国首先对孙喜、祝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当了解到孙喜是土生土长的绥化人时,冉庆国、张凤武等对他立志反哺家乡的行为表示赞赏,并希望在乡情纽带下,在昆山市物流协会大力支持下,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校企合作之路将会越来越宽、越走越好。

孙喜简要介绍了昆山市物流协会的发展历史,并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家乡的高校对接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晤结束后,张凤武、孙喜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结束后,孙喜、祝奇峰一行在张凤武等人陪同下参观了陶艺展览馆和刘卓剪纸工作室,对我校尹伊君、刘卓老师的陶艺和剪纸作品赞不绝口。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志安、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周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茁参加了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