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我校与大庆市红岗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2日,我校与大庆市红岗区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机关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大庆市红岗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剑、副区长沙琳、教育局局长黄忠涛,我校党委书记冉庆国、党委副书记田军、副校长孙庆平出席签订仪式。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田军主持。

张剑简要介绍了红岗区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红岗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特色产业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区政府将努力创造更加优越的合作环境、制定更加优惠的支持政策,与绥化学院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和机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冉庆国首先向张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冉庆国强调,学校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创新合作方式,不断推进政校合作、校企合作蓬勃发展,累结硕果。

田军、张剑分别代表校政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订仪式结束后,张剑一行在冉庆国、田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尹伊君陶艺展览馆和刘卓剪纸工作室,对我校校地合作模式、师生创新创业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尹伊君和刘卓对待作品精益求精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