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绥化学院与黑河市委组织部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绥化学院与黑河市委组织部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7月18日,我校与黑河市委组织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机关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国忠,黑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邸建军、市劳动就业局局长谢晓奇等出席签约仪式。

(校长张凤武致辞)

仪式上,张凤武首先对黑河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战略以及我校校地合作成果。张凤武希望,双方能够在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中俄交流合作基地建设、人才共享、校企合作、智慧农业、科技服务、旅游、边贸、繁荣兴旺地方文化等领域与黑河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校市共同体”建设体系,推动黑河市经济社会和绥化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黑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邸建军致辞)

邸建军简要介绍了黑河市的地理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邸建军表示,黑河正处于战略发展机遇期,绥化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与黑河产业发展关系密切,希望绥化学院在人才、科技和智力方面给予支持,双方合作持续深化、累结硕果,实现校地共赢。

张凤武与邸建军共同签署了“黑河市委组织部与绥化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教务处处长赵东江与谢晓奇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合作协议”。

黑河市各县(市、区)、市属相关部门的领导,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前,邸建军一行在副校长田国忠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