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绥化学院与绥化市审计局 联合召开深化“校政校合作”座谈会

绥化学院与绥化市审计局 联合召开深化“校政校合作”座谈会

近日,绥化学院与绥化市审计局联合召开深化“校政校合作”座谈会,总结近年来“校政校合作”成果,交流深化“校政校合作”的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国忠,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绥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云峰和部分局领导、中青年骨干在主会场参加座谈会,绥化市10个县(市、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钉钉”参加会议。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部分领导和教授发来贺信。

与会人员从深化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探索与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合作、推进“校政商”“校政企”合作、推进政校人才共享、建立“校政校合作”定期沟通机制等8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特别是就深化“校政校合作”、服务“都城地”建设达成共识。

近年来,南京审计大学、绥化市审计局、绥化学院“校政校合作”取得可喜成果,为推进绥化审计铁军团队建设、推进绥化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绥化“都城地”建设增添了强大助力。绥化市委书记曲敏同志2019年7月对“校政校合作”作出的“深化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市打样”批示。

副校长田国忠在会上表示,“校政校合作”站得高、想得远、抓得实,成果丰硕、多方共赢。要提升合作层次,把“校政校合作”上升为学校行为,在深化推进“两育两业”战略基础上,以经济管理学院为重点,向其他二级学院拓展,统筹全校资源深化“校政校”“校政商”“校政企”合作。要推动创新落实,组建“精英班”培养具有“1个学历证书+N个职业证书”的财务管理专业“应用型”中高端人才;要主动加强与南京审计大学的沟通联系,拓展与南京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高校的交流合作,培养更高素质的教师,争取更多的科研合作项目;要以推动毕业生创新创业为目标,借助市审计局外联优势,深化“校政商”“校政企”合作,为绥化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要推进人才共享,为审计人到绥化学院兼职任教提供平台,为绥化学院教师参加审计项目提供支持,为校政两用人才发挥不可或缺作用提供岗位、平台和支持。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确定联络员岗位,在人力、财力和政策上实施统筹领导、鼎力支持;建立定期汇报制度、定期交流制度,把“校政校合作”深入持久地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表示,要发挥教务处职能作用,支持经济管理学院借助“校政校合作”,加强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上深化优化,加强课堂建设,在推进教学方式创新上深化优化,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在促进大学职业能力提升上深化优化,加强教师进修基地建设,在促进教师实践能力提升上深化优化。

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国齐表示,要借助绥化市审计局的人才资源、信息资源、人脉资源,深化“校政校合作”,拓展“校政商”“校政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

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崔茁表示,要发挥协调作用,抓好学校“校政校合作”决策部署,深化“校政校”“校政商”“校政企”合作,为推进绥化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表示,作为“校政校合作”具体实施单位,要在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各相关处室支持下,大胆创新抓落实、坚持不懈抓落实、共享人才抓落实、立足全校抓落实、沟通协调抓落实,让“校政校合作”再创新业绩、再现新辉煌。(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