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党委书记冉庆国一行赴肇东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区调研

党委书记冉庆国一行赴肇东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区调研

12月29日,党委书记冉庆国、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副校长田国忠一行到肇东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区调研。绥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孙景山、绥化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忠臣、肇东市委副书记吕江、肇东市政府副处级干部邱伟力及恒大旅游集团项目负责人陈炳光、恒大地产集团项目负责人路野全程陪同。

冉庆国一行实地考察了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区,绥化市、肇东市领导以及恒大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等情况,三方就校政企合作进行了洽谈和对接。

冉庆国在洽谈中表示,近年来,学校秉承“立足绥化行业产业、突出优势、守正创新”的原则,凝练了教师教育、特殊教育和玉米产业、艺体文化产业的“两育两业”特色内涵发展战略,主动融入绥化经济社会发展,从学校想培养什么样的人向企业想用什么样的人转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冉庆国指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肇东市和恒大集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实践,建立高校、政府和企业的三方常态化联动机制,推进“两个基地”建设和“双向进入”计划,将学校建设成企业人才培训基地和企业人才供应基地,实现企业高管进入高校和学校教师进入企业的双向进入,大力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李淑慧和田国忠又从如何转变教育观念,开展体验式就业教育以及共建艺体文化产业学院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崔茁、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国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陪同调研。

据悉,肇东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总投资1100亿元,今年投资165亿元,是恒大集团布局龙江的首个文旅胜地。项目创造性的将文化、旅游、休闲游乐、居住等需求有机结合,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展现出巨大的居住、投资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未来将打造成为引领龙江文化旅游发展的标杆之作。项目建成后,将吸纳三万余人就业,其中中层管理岗位2600余人。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