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10日至13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于长兴和科研处副处长刘鹏程,赴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参加了由省政府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政府主办,省工信委、省科技厅与车州经济发展部牵头承办的第四次对俄工业与技术合作洽谈会。

参会期间,于长兴、刘鹏程与南乌拉尔国立农业大学、车里雅宾斯克职业教育发展研究所、发展工业创新中心等相关机构负责人进行洽谈,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合作领域。经过多次沟通交流,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绥化市团组负责人的见证下,刘鹏程代表学校与南乌拉尔国立农业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Svetlana Chichilanova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商定两校所属单位成员、部门、科研机构等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国际学生互换等方向开展交流与合作。南乌拉尔国立农业大学负责人接受邀请,拟于今年下半年访问我校,进一步具体商谈合作事宜,并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据统计,在本次洽谈会上,来自我省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104家单位166人与车里雅宾斯克州332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