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意大利巴勒莫国立美术学院卢卡·西维利教授来校交流

7月4日上午,在创新创业园301会议室举办了“意大利巴勒莫国立美术学院卢卡·西维利教授座谈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卢卡·西维利教授表示热烈欢迎。

卢卡·西维利教授介绍了意大利巴勒莫城市的历史文化,以宣传片方式对巴勒莫国立美术学院及专业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到意大利去学习艺术。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和卢卡·西维利教授交流创作心得,卢卡教授耐心地对作品做出评价、指出不足,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期间,剪纸社团的同学拿出一幅剪纸作品,交流剪纸创作体会。卢卡·西维利教授非常赞赏剪纸这种对比表现的形式手法,剪纸社团的同学将这幅剪纸作品赠送给了卢卡·西维利教授。

卢卡·西维利教授一行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学生党支部书记兰晓晟,以及美术学专业负责人欧阳景春陪同下,到南校区文化艺术展览馆参观了2019届的毕业设计作品展。

卢卡·西维利教授对毕业设计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学生创作的漆(画)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还详细了解了中国传统漆(画)器的制作工艺。欧阳景春老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将一个葫芦漆器作品赠送给了卢卡·西维利教授。卢卡·西维利教授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所学校今后能开展深入的合作。(艺术设计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