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院长李翠霞赴万康医养集团洽谈合作

5月24日下午,院长李翠霞,副院长田国忠、马春华带队到万康医养产业园参观考察并座谈。万康医养董事长邢晓峰,副院长高尔千、宋淑玲,办公室主任孙海滨陪同考察。

李翠霞一行先后到万康医养产业园种养基地、康复中心、医养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产业园的基础设施、人员配置、服务水平等情况。

李翠霞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建议双方在合作共建教育康复技术重点实验室,合作打造“特色康养”小镇、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实施康养旅游开发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李翠霞表示,校企合作是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学校与万康医养集团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学院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高文智从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共建机制、合作形式等四方面介绍了我校与万康医院战略合作框架设想。

邢晓峰对李翠霞提出的合作项目表示赞同,将指定专人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绥化学院能够为公司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双方合作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为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教育学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