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绥化学院与庆安县人民政府签署校政合作框架协议

5月25日上午,绥化学院与庆安县人民政府校政合作洽谈推进会在我校机关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院长李翠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冬、副院长马春华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庆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仇文会,县委副书记马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谷文波,副县长王建锋出席会议。副院长田国忠主持会议。

李翠霞代表学院对仇文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合作需要在顶层设计框架下推进,要在前期建立机制、取得进展的基础上,在统筹谋划、发展布局、务实推进和协同发展等四方面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双方合作做精做实做细,逐步走向深入,收获成果、取得实效。双方秉持“共建战略、共建机制、共建项目、共享成果”的四大原则开展的校政合作,是高校与地方政府更好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有益尝试。李翠霞还就庆安县产教融合和打造地方品牌提出意见和建议。

仇文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回访是一次省亲之旅、礼仪之旅、希望之旅、问道之旅和共谋发展之旅。感谢李翠霞院长此前到庆安县的调研及为庆安县后续发展提供的新思路。校政合作是产教融合一体化推进的生动实践,庆安县将从文化入手,挖掘文化内涵,打造地方品牌;利用学院智库作用,培育专业人才;提供优惠政策,留住专业人才。希望双方的各项共建工作都能顺利完成,并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会上,马春华与王建锋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庆安县人民政府与绥化学院校政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今后将主要围绕庆安文化内涵挖掘项目研究,打造庆安文化品牌名城;庆安康养产业体系构建项目,打造绥化市康养品牌示范县;庆安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打造中国产教融合示范县;庆安文化品牌建设项目,打造国家级知名文化节;庆安大米区域品牌建设项目,打造高端品牌展示平台。

协议签订前,与会人员就深化校政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