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峰应邀参加2023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12月10日,2023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在厦门大学举办,共有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位嘉宾代表现场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峰应邀参会。

“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作为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国际性学术峰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长期以来重点打造的学术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22届。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数字时代与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安排了“数字时代教育变革与未来发展”“数字化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数字化治理变革”“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中的责任与使命”等议题。与会嘉宾通过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圆桌对话等形式,围绕各项议题开展了深入思考和讨论。

刘峰向中外学者和高校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办学特色亮点,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作出的“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战略部署,以国际交流合作为引领,构筑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以数字化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广泛交流,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观点和意见。

本次会议对于提升高等教育数字化管理能力,探索高等学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担当更大责任与使命新路径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合作共建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