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维亚特卡国立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12月21日下午,我校与维亚特卡国立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副院长卢百胜、维亚特卡国立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谢尔盖·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卢百胜介绍了我校地理位置、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以及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发展特色和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谢尔盖·福明介绍了维亚特卡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及学校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维亚特卡国立大学教学和信息系统研究所、教育学院、教育心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条件、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

卢百胜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向北开放”发展战略大背景下,发展中俄双方在各个领域合作势在必行,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我校应抓住此次机遇,提高国际化视野,加强与俄罗斯高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在师生交换交流、学术交流、教师互访、联合举办文体活动、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提高合作的新高度。

相关文章:
 国际合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绥化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网络信息中心